絔華JIN.

加油!
欧美圈 国拟 es 原神 耽美 灵能 明日方舟等各种圈子都有
擅长咕咕!
有部分cp洁癖,普遍是个杂食党~
讨厌流量明星。非常讨厌。
祝你的cp都能HE!(๑•̀ㅂ•́)ノ➹♡
最后,世事无常,愿君幸福。

【紫月国】守则区域(1)

耀拯救大家然后寻找真相的故事!紫月国真的太🤮了……

⚠︎全cb向,无任何cp要素

super ooc⚠︎

单纯因为找不到没看过的眼睛所以自己编了个后续(不你)


♬♫♪♩♬♫♪♩♬♫♪♩✨

“你还记得吗,那年夏天的事?”

实验室中的显示屏亮起,一个紫发少女的身影浮现出来。

“不……应该,不记得了。”

“好吧。看来让你记起来也是天方夜谭。不过这个姑娘真的是你们培养出来的……?”

“准确来说,她只是一个人类,但是由于她……算了,你听不懂。总之,她应该是在进入那里时就变成了……”

“可以多说一点吗?”


在紫月国醒来之后,大家为她和基尔伯特举行了盛大的婚礼。


“喂?怎么了?”

婚礼现场,王耀接到了一个电话,这个电话是上司打来的。

“……你好……”

不是上司。

“你是谁?你把我的上司怎么样了?!”

上司的声音不是这样的,所以在听到这个低沉的声音之后,王耀断定上司有可能遭遇不测,直接喊了出来。

“……哈哈哈……”

又是一阵低沉的笑声,随后对方挂了电话。


不过王耀现在好巧不巧,坐在了婚礼现场的前排,而且由于声音过大,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他身上。


“没事吧?”旁边的费里西安诺关心地看过来。难道是家里出了什么事吗?


“……抱歉,我要回去了。”王耀赶忙起身,拿起包就往外跑。


这一切都被歆嫣看在眼里。为什么他面色那么黑?难道是又为我吃醋了……还是看不起我?


上司又是什么?


紫月国意识体歆嫣没有上司,准确来说,她就是自己的上司。


“……好了,大家接着庆祝吧!”


歆嫣快步向外走去。


王耀此时正在等电梯。吃饭聚会的地方在WORLD大厦的99层(也是为了保密性),想走楼梯根本就不可能。


“没事吧,中/国?”歆嫣此时站在他身后,倚着门框问到。


“抱歉啊,我家上司有点急事让我回去,先告辞了。”王耀握着手机,心中十分紧张。


“上司?谁啊?跟你有什么关系吗?今天是周日。”


“……啊?”王耀皱起眉头,有些不可置信的向后看去。


“歆嫣,你不会是在开玩笑吧?这里没有别人,不必担心。”


“……嗯?”歆嫣站起身,双手环抱着看向电梯楼层,然后看向王耀笑了笑。


“哈哈,我只是开个玩笑,怎么会呢?赶紧回去吧,瞧,电梯到了。”歆嫣说道。


“嗯,再见歆嫣小姐,替我向基尔伯特问好!”


电梯门缓缓关上,发出“砰”的一声。


“……上司啊。”紫月国头也不回地转身走回去。


“果然,不知道的有点多。”


“哦哦,歆嫣回来了?”基尔伯特看向门口时,歆嫣正好回来。


“怎么样?王耀没事吧?”


“没事,上司好像突然有什么急事找他。我们不用管,先吃吧。”


歆嫣找了个僻静的地方坐下,她玩着自己的长发,缠在手上一圈又一圈。


果然是一个不合格的意识体啊。


不过这也要怪实验室那些家伙,如果当初她没有参加那个计划,没有听到这可恶的实验……


呵,不过我已经是了。


没有挽回的余地了呢,「C」。歆嫣想着,喝完了一瓶红酒。


伊万不知什么时候走到了她身边,关切的问道:“没事吧?”


“哦,没事。”歆嫣笑了笑然后站起身来,“基尔伯特!”看了一眼钟表她又朝着远处的基尔伯特说道,“时间差不多了,大家可以回去了。”


“哦,好的——大家,快到点了,下午还有世界会议呢。”


这个房间租下来其实不便宜,不过夏露露小姐是强大的国家,有钱租下(不过有时限就是了)。


聚会散场之后,歆嫣挽着基尔伯特的胳膊走了出去。外面的大厅里还剩下几个人:阿尔弗雷德,亚瑟,弗朗西斯和伊万。


“哦,你们终于出来了,路德已经送菊和费里回去了。”弗朗西斯说道,“你们两个打算去哪里度蜜月?”他又换了个话题。


“我们只要在一起就好了,对吧基尔?”“歆嫣说的对,kesesese,我们只要在一起去哪里都好!不过仪式感还是要有的,你觉得去哪里更好呢?毕竟我们都是国家意识体嘛,旅游什么的一定办到!”


“夏露露小姐,请务必来我们家旅游!”亚瑟说道。


“唉?其实我们家也不错啊!”



“……上司!你在哪!”急匆匆赶回去的王耀一进门就大声喊道,“拜托……回,回话啊……”王耀看着屋子里的一片狼藉,眼神逐渐黯淡。


“哟……疼疼疼……”上司的声音从里屋传过来,紧接着不知什么东西哗啦哗啦地散出来。


王耀赶紧跑进去,看见上司正在挠头,身后是倒塌的书架。


“哎呀,在干什么呢阿鲁!没事吧!”


“没事……不过你不是去参加紫月国的婚礼聚餐了吗?怎么回来了?”


“我才想问问,没出事吧?”


王耀把刚才的电话一五一十地讲给上司听,上司听完沉思良久,最终也没有给出答案。


王耀一边帮上司收拾东西一边问上司到底是怎么回事,但是上司自己好像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,“我其实是来找东西的,好像想起什么了……”


王耀无奈笑笑,又去收拾别的东西。

在角落,他找到了一个照片。一个白色头发的女人和一个黑色头发的男人穿着白大褂,不知在研究什么,而他们身前的休眠仓中,躺着一个紫色头发的少女——是歆嫣。



下午三点,世界会议如期举行。歆嫣身着一袭粉红长裙,头戴白色羽毛礼帽,十厘米的粉红水晶高跟来到了会场。各个国家的眼球无一不被吸引,但是他们也只是看着。


“世界会议要开始了吗?”歆嫣问道。


阿尔弗雷德回应:“马上开始了,还差……”


“ve~我来晚了,对不起。”


“好!世界会议现在开始了!”



歆嫣的注意力一直被各种乌龙分散,她一笑如沐春风,几乎所有人,尤其基尔伯特,都沉醉在她迷人的笑容里。


“……奇怪,怎么感觉歆嫣她有些……不一样呢。”王耀倒是有些不同。


“难道,是因为卸了妆吗?怎么感觉她的笑容有点……难看?”王耀在心里暗自嘀咕着,“感觉就像玛丽苏文描写的女主一样啊。”


“啊哈哈基尔,真有意思!”歆嫣捂嘴笑着,像个大家闺秀一样,“好了,快回来吧~”歆嫣收起笑容,抱住基尔伯特。


“唉,真奇怪啊。”王耀想着。虽然自己的座位离歆嫣很远,但是依旧看歆嫣很清楚……

而且怎么感觉她的身边有光在闪?


“歆嫣,我爱你。”基尔伯特在对歆嫣表白,“……我也是!”歆嫣笑道。


“那个,王耀先生?”是伊丽莎白。她悄悄凑过来,低着头,用白裙宽大的袖子挡着,悄悄看向王耀。


“怎么了吗?”


“那个,我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,不过我希望你可以看看这个……”伊丽莎白递给王耀一张照片。正是上午王耀在角落看见的那张。


“你怎么会有这张……”


“嘘——别让她听见。其实……”

“啊,是伊莎!”


歆嫣四处看的时候看见一个国家正挡着自己的脸,然后在另一个角度发现这是伊丽莎白。


“哈?你回来干什么?本大爷警告你不要再欺负歆嫣!”基尔伯特冲着伊丽莎白大吼。


“啧,果然中毒最深。王耀先生,你就去门口找我吧。”伊丽莎白起身走出去。



世界会议结束后,王耀走出大门。


“在这里哦!”伊丽莎白站在一个隐蔽的角落,向王耀招了招手。


“匈/牙/利!所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王耀走过去。

……


“……所以歆嫣居然是人类?!虽然这么说有点奇怪,但是她居然是人造人吗?”

“不,看来是人类被实验之后变成了没有归属的意识体,然后在踏上新发现的岛时变成了那片岛屿的意识体,虽然没有国民就是了。”

“没有国民?那又是怎么被称为「意识体」的?!”

“因为不是真的意识体啊……总之,我们得拯救其他意识体!不然世界会出问题的!”

王耀想了想,问道:“那该如何拯救他们呢?还有,我怎么相信你?”

“歆嫣身上的奇怪香味可以使人致幻,离得远就没事了,不过鉴于威力强大,还需要别的什么……”

于是王耀得到了来自实验室的清醒喷雾。

“我和列/支/敦/士/登现在出来不合适,所以就拜托你了,中/国先生!不过,希望你先往自己身上喷一下……”

王耀半信半疑地喷了上来。

“感觉,好像有什么东西一下子离开了,浑身轻松……”正说着,王耀看见了前面的基尔伯特一行人。

歆嫣正走在路德和基尔伯特中间,基尔伯特笑着调戏歆嫣,而路德正在看会议记录。

“那个,歆嫣,基尔伯特,路德……?!”

歆嫣转过头来。她的紫粉色长发被甩到身后,但是她的脸上多了几个斑,皮肤油得如同没洗过脸一样,颜值还算能看,但是她的话尖酸刻薄——“有事吗?少勾搭本姑娘!”

???你有事吗?

王耀活了五千多年,什么样的人他都见过,这么没皮没脸的还是头一回。

“……啊,就是想问问路德有没有会议记录,我上司刚才说要,但是我没记。”王耀只好尽力不去看歆嫣,尴尬笑着转向路德问到。

“有的,一会我传给你吧。”路德答应了这件事。“谢谢,那么,额,我先走了阿鲁!”王耀直接跑没影了。

“……无语,都不看我一眼,什么人呐。”歆嫣皱起眉头。

“好了好了,小软猫,一会本大爷带你去吃饭吧!”

王耀回到家,嘉龙看见他回来了,就问:“今天怎么样?对了,那个叫歆嫣的新生国家怎么样?”

“啊啊啊啊啊不要再说了阿鲁!!”

—TBC—

评论(3)

热度(4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